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有限公司

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评估、工程管...

资质证书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公司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行业省级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
企业资讯
公司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行业省级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4月18日,浙江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三届四次全会在之江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建设厅张奕副厅长、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立、省职教集团理事长何辉、省建设厅人教处相关领导、集团会员单位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且专门表彰了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行业省级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省级示范性校外合作基地。

 

  公司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行业省级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公司与职教集团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职教集团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并且实现了很高的实习后入职就业率。公司针对职教集团的毕业生,专门指定优秀校友作为师父,实施一对一的传帮带。多年来,职教集团有不少优秀毕业生在我公司已经走上领导岗位或成为业务骨干。公司与职教集团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研等方面真正实现了紧密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今后将与职教集团继续保持紧密关系,为浙江省建筑行业的人才梯队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